【蔺靖】《听》(前言)

前言



谁把红尘一砖一瓦砌成墙,让两岸桃花盛开到心慌。

二个世界,望一轮月光,我用手指无穷尽的探访

 

谁把红豆一丝一缕磨成香,让相思从缝隙里溢成江

惊鸿入耳,温柔了沧桑,愿喧嚣尘世把我们遗忘

 

听你呼吸里的伤,听你心跳里的狂,听你怀抱的暖蔓延过山岗

听你眼睛里的光,听爱在耳畔发烫,听我们在心墙的两边刻满地老天荒

 

——《听》,张杰。



自从无意中在朋友那里听到这首歌,我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为什么这首歌会让我莫名地联想到蔺晨?

为什么我会觉得这首歌说的就是蔺晨和萧景琰??

为什么我竟然会有为这首歌写个故事的冲动???

为什么,我竟然,真的就动笔了???!!!


常说,不疯狂就不成魔,不作死就不会死

看来,我也得疯狂一次作死一次,等到成了魔,才能死而后生,从坑中爬出来!!

见过为故事谱曲的,没听过为歌曲编故事的!!

也是醉了,真的醉了。

好吧,废话少说。


看文之前请各位先仔细阅读如下声明:

1、本人没看过原著,电视也只看了几集,OOC估计无法避免;

2、私设众多,所有情理不合逻辑不通时间有误等等等等的问题均是我的错;

3、里面涉及受伤治疗的地方都是根据情节需要瞎编的,没有任何医学和科学的依据;

4、这只是一个虚构的故事,请不必较真,若有撞梗,纯属巧合;

5、不知该算蔺靖还是靖蔺(反正都差不多啦),不会打tag,有错请指出,我会改正


不喜欢的朋友请关闭页面,谢谢。

同样,更新时间可能不定(尽量日更),但绝不弃坑

先去码字,晚上放文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全文目录

下一章:楔子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4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